
新安装好的安装版系统一般桌面上都是很干净的,除了一个垃圾回收站,其他的图标都不见了。这可如何是好?
桌面点击鼠标右键属性;
选择桌面,找到自定义桌面;
桌面项目里面在需要的图标前面打上勾;
如果觉得常用的图标不好看,也可点击更改图标更改,然后确定返回。
再次回到显示属性界面,然后应用并确定。这下终于出来了吧。
如果图标没有出来,右键刷新下ok

新安装好的安装版系统一般桌面上都是很干净的,除了一个垃圾回收站,其他的图标都不见了。这可如何是好?
桌面点击鼠标右键属性;
选择桌面,找到自定义桌面;
桌面项目里面在需要的图标前面打上勾;
如果觉得常用的图标不好看,也可点击更改图标更改,然后确定返回。
再次回到显示属性界面,然后应用并确定。这下终于出来了吧。
如果图标没有出来,右键刷新下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