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outlook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邮件客户端,很多用户都有使用outlook来收发邮件,但是有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,outlook底下显示正在脱机工作,这该怎么办?
打开你的outlook。
点击发送/接收。
你看到这里的脱机工作是被选上的。陕亲
取消脱机工作。
然后你的outlook就会显示已连接陵匠眠了。
这样你就可以正常的收发温欧邮件了。

outlook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邮件客户端,很多用户都有使用outlook来收发邮件,但是有用户反映自己在使用的过程中,outlook底下显示正在脱机工作,这该怎么办?
打开你的outlook。
点击发送/接收。
你看到这里的脱机工作是被选上的。陕亲
取消脱机工作。
然后你的outlook就会显示已连接陵匠眠了。
这样你就可以正常的收发温欧邮件了。